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贴片机的用途及维护保养

贴片机的用途及维护保养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03-30 09:57:41阅读次数:
      贴片机,相信大家不陌生了吧,没见过可能也听说过,现在很多企业都会用到贴片机来进行生产。贴片机的主要用途当然是贴装电子元器件了。它的优点就是:速度快,贴装准确,大大提高生产效率和提升产品质量。
     知道了贴片机的用途,对于贴片机的维护及保养也需要了解哦,做好贴片机的清洁保养,有利于延长贴片机的使用寿命哦。作为三星贴片机的专业代理商,我们提醒您需要定时对贴片机各部件清洁,包含对贴片机各轴、丝杆清洁、加油;对机箱内部、板卡等除尘清洁;坚持贴片机机台的整体清洁、规整。
      大家不要忽略了平时的清洁保养,保持一个频率坚持维护才是最重要的。只有做好了日常的维护,才能让贴片机运转得更好更长久。我公司专业代理韩国三星贴片机,同时提供技术服务支持,如果您的贴片机遇到技术问题,可以联系我们,如果您的贴片机需要保养维护,也可以联系我们。

上一篇| 个性化定制非标自动化设备

下一篇| 有哪些原因促使企业运用非标自动化设备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