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个性化定制非标自动化设备

个性化定制非标自动化设备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04-01 08:55:04阅读次数:
      在今年的3月两会上,李克强总理首次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工匠精神”,提出“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这对于目前急需转型升级的中国制造业而言,无疑是给出了前进的信心和目标。
      在现今的社会,中国制造在全世界已经有了十足的影响力,但不可否认的是,我国的制造业目前仍然处于大而不强、产品档次整体不高,自主创新能力弱的水平,人们仍然热衷于追捧日本的电饭煲、瑞典的名表等。在机械化生产与互联网产业日益发达的今天,人们越来越追求的是产品的规模化和批量化生产,但是这些产品终究是少了些文化与精神的沉淀和凝练,而如今所提倡的“工匠精神”便是在产品里注入创新和活力。  
      李克强总理提出的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这正是我们集适自动化科技公司所追求的终极目标。我们研发的非标自动化设备就是个性化定制的完美体现。企业想要私人定制个性化的设备,不妨来电联系集适科技!

上一篇| 关于如何做好波峰焊、回流焊、选择性波峰焊的几点思考

下一篇| 贴片机的用途及维护保养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