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安全使用锡膏印刷机 谨记印刷机注意事项

安全使用锡膏印刷机 谨记印刷机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 http://www.chipbest.com.cn/ 发布时间:2014-04-24 09:20:24阅读次数:

  对于一种机器来说,无论是保证员工的工作安全,还是保证产品的工作效率,及时检查和发现问题是我们应该做到的,也是应该注意的地方。无论是什么问题或是故障出现,我们要做的唯一工作就是及时查出问题的原因,并且快速有效的解决问题。今天,我们将为大家讲一讲锡膏印刷机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注意印刷机门的状态

  我们需要记住的是,在印刷机门打开的时候或是失效的情况下,千万不要使用锡膏印刷机。这将会带来一些问题,甚至是一些比较严重的问题,这么一来,就有一些得不偿失了。所以,我们在使用之前,就要注意印刷机门的状态,如果是打开或是失效的状态,就应该立马做出检查和问题的而解决,或是做好相关的记录以方便维修。

  二、锡膏多次少量的原则

  在使用锡膏印刷机的时候,锡膏是一种必须的材料,那么在取锡膏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首先,我们应该尊重这样一个原则,那就是少取量,多取次。这样的原则主要是为了保证锡膏的高效利用率和减少成本的途径,也是保证锡膏印刷机正常工作的条件。

  三、及时收回不使用锡膏

  由于一些化学性质的关系,我们若是拿出锡膏之后,长时间不使用的情况下就也要注意及时将锡膏拿回来,因为这是维持锡膏下次继续使用的条件,也是为了节约材料的方法。高效的材料利用率对于成本的减少和利润的产出绝对是具有很大作用的。

  四、常常检查故障和问题

  锡膏印刷机注意事项的另外一个方面就是在使用过程中或是使用之后,工作人员应该及时做出检查故障和问题的工作,如果遇到了问题,就应该立即解决,解决不了的就要学会合作解决,这能保证机器的长时间使用和延长使用寿命。

  现在,大家对于锡膏印刷机注意事项有所了解了吧?或者说更加清楚明白了吧?这些问题在有些人看来仅仅是小问题,但是这些小问题小故障往往就是大型机械上的一棵螺丝钉,一旦掉了,整个机器就开始出现问题了。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锡膏印刷机的方方面面的东西,来保障机器的正常使用和高效利用。这是我们在使用过程中要做到的以及需要特别注意的。

上一篇| 无缝焊接,将分开的两部分变成新的整体

下一篇| 如何选择印刷机 锡膏印刷机是您最佳的选择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