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维修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思路方法

维修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思路方法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7-05-25 11:45:21阅读次数:

  随着企业对于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广泛认识,我们会发现它被越来越多的企业使用操作,有效的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但是不同的操控当中,使得设备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需要维修人员有一个清洗的维修思路和方法,快速的解决问题。
      首先而今的非标自动化设备,很多都会配备一些智能管理系统,可以要先查看显示器上有没有相关的警报信息,有的话,根据情况,查找原因并采取措施相应的解决。如果没有就是有专业的人员根据设备的一些工作情况进行判断,了解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其次可以采用一些特殊的方法,听诊法,通过人的听觉功能就能对比出设备是否出现了重、杂、怪、乱的异常噪声,判断设备内部出现的松动、撞击、不平衡等隐患。用手锤敲打零件,听其是否发生破裂杂声,可判断有无裂纹产生。或者探测法,用配有表面热电偶探头的温度计测量滚动轴承、滑动轴承、主轴箱、电动机等机件的表面温度,明白设备异常的原因。
      再次明确具体的原因后,要准备好相关的维修工具,根据故障的情况,选择性的对设备进行相关的检测维修工作,切记维修的时候,要尽可能的查看并解决所有可能导致该问题的情况,彻底的解决问题。
      最后维修完毕,要对设备再进行一遍相关的检测工作,确保同样的问题,不再出现,维修工作既处理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发展需求

下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之电气控制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