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几种常用热风回流焊的历史和相关知识

几种常用热风回流焊的历史和相关知识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7-08 11:36:32阅读次数:

  回流焊的焊接方式是非常多的,主要根据使用的环境不同选择的回流焊种类也是不同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关于回流焊中的热风回流焊的几种形式,以及他们的历史和使用范围。

  首先来说,我们比较常见的是全热风方式的回流焊,它在很早以前就出现了,经过有关专家的统计,它的逐渐普及应该是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左右,当时因为科技还不是非常的发达,并且这种回流焊的生产和焊接方式都是非常简单的,所以当时也就逐渐的普及开来了,而它所使用的技术是非常简单的,主要就使气流进行循环的利用,来确保整个焊接过程的实现,但是因为使用的技术比较简单,所以焊接的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焊接的过程中通常会导致温度的不均匀,如果不是专业的技术人员,有很好的焊接技术的话,那么很难顺利的完成整个焊接的过程。

  另外和全热风回流焊相比,现在的红外热风方式的回流焊更具有优势,这种焊接方式的普及也是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左右,主要使用的就是红外线和热风的有效结合,但是这种结合主要是取他们各自的优点,然后进行合理的整合,从而完成整个焊接和冷却的过程,这种技术的使用,主要是利用了线路板在进行红外加热的时候,可以利用热风的来回循环,从而起到促使焊接处的工作区域温度更均匀。并且这种焊接方式既可以使加热的效率变的更高,同时还可以为使用者节能很多的电力资源,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能够克服全热风回流焊的一些缺点。因此这种回流焊在市场上一经出现,就受到很多公司的推崇,现在的使用范围也变的越来越广。

  上面介绍的只是一些关于通常使用的热风回流焊的历史和相关的知识,但是想要真正的认识他们,还需要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才行,而集适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关于这方面的介绍还有很多,可以给需要帮助的人提更多这方面知识的帮助。


上一篇| 有关回流焊工作原理的相关知识介绍

下一篇| 波峰焊温度的控制对焊接效果有没有影响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