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选择贴片机要考虑哪些因素?

选择贴片机要考虑哪些因素?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12-16 10:39:55阅读次数:
      选择贴片机要考虑哪些因素呢?
      集适自动化科技认为在选择贴片机时,需要从多方面来考虑,这其中包括:品牌的影响力,设备的性能,设备的价格,以及供应商所提供的售后服务等等这些方面来考虑。
现在市面上的贴片机品牌众多,有便宜的,国产的,有贵的,进口的,如果想要长久的进行生产,势必要考虑优质品牌供应商呢?何为优质供应商呢,首先,该品牌有一定的知名度,能被大众认可接受,产品广泛用于生产企业。
      其次,该品牌旗下的产品质量稳定性高,不容易出现故障。
      第三,产品一旦出现紧急故障,优质的供应商具备快速解决故障的能力,让设备在短时间内恢复正常生产。
      如果在选择贴片机时,只是一味地追求价格低廉而不考虑稳定性及售后服务,那只怕是解决一时之需,不是长久生产之计啊。
      因此,在选择贴片机时还是需要慎重考虑的,毕竟关乎到以后的生产,如果选择得好,那生产起来也顺利,如果选择不对,那将故障不断,烦恼不断。三星贴片机、西门子贴片机在贴片机行业中的品牌影响力不错,性能也非常稳定,无论是在硬件基础还是在软件方面,都是具有非常高保障的质量的,想要买贴片机的用户不妨多考虑考虑。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检查方法

下一篇| 非标设备电气设计心得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