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三星贴片机在使用和保养方面有什么秘诀吗

三星贴片机在使用和保养方面有什么秘诀吗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发布时间:2014-10-02 11:53:48阅读次数:
    很多人对于三星贴片机的使用都非常熟悉,但是谈到这种机器的保养问题就不是非常了解了。的确,通常的家用类电器人们都是使用为主,很少考虑如果维护和修理的时候怎么办,更何况这种专业操作机器的维护和保养,更需要专业的知识。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就三星贴片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的保养和维护问题请教一下这方面的专家。
    提到三星贴片机,人们首先对于这个品牌是非常熟悉的,这个品牌是大品牌,相对的质量和信誉也是非常有保障的,而且对于业内人士来说,使用这个品牌的贴牌机已经是一种习惯了。所谓的贴片机,其实就是一种辅助焊接的设备。是用来实现提高速度和精确度的辅助设备。要了解这种机器在维护方面的常识,我们还是先来了解一下这种产品的使用方法是什么。只有明确了方法才能知道对应的保养方法。这种产品是用于贴放原件的设备,也是在生产SMI设备中比较关键的一个环节。这个环节主要就是通过将要进行贴合焊接的原件由送料的部件进行传送,然后将原件位置度应道相应的位置,英国相应的调整,然后将原件贴放在基板的上面。就完成了整个的操作流程。
    那么,这种三星贴片机的维护需要从几方面来掌握呢?首先,这种机器是需要定期的保养和维护的,虽然质量很好也很耐用,但是一段时间就需要进行一次润滑油保养,这是必须的。另外,要经常性的清理相关的部件和平台,因为在操作的过程中,很可能有遗漏在平台上的一些零部件和一些垃圾,如果不及时清除很可能在下次操作的时候将杂质卷到作业区造成机器停工。
    第三,这种三星贴片机的维护注意事项还应该包括。在每次工作前后都检查机器的运行状态,因为这款机器要求是必须完全处于接地状态的,因此,除了在工作的时候保持供电持续和电压稳定。接地状态是否正常也是必须要进行的一项安全检查。

上一篇| 三星贴片机维护时候需要用什么油来润滑呢

下一篇| 三星贴片机的主要型号都是包括了那些呢?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