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三星贴片机维护时候需要用什么油来润滑呢

三星贴片机维护时候需要用什么油来润滑呢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发布时间:2014-10-02 11:55:34阅读次数:
    关于三星贴片机的使用和维护大家都对于过程比较模糊,很多操作人对于具体的保养细节都不是很清楚,那么,这种贴片机跟别的品牌的贴片机在维护和保养方面有什么区别吗?在具体保养的时限方面,是不是有一些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关于这方面的常识吧,来看看专家是如何解释的。
    对于三星贴片机的维护和保养,大家最直观的知识来源可能就是说明书了,其实说明书只是对于产品的性能和主要使用方法做一个简要的概述,而对于具体的维护方法就介绍的不太清楚详细了。其实,这种贴片机主要的维护方法相对于老式的机器来讲还是非常简便的,尤其是更新换代后的产品,更是便于维护。在具体的保养方面,只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就能够实现轻松维护了。
    首先,三星贴片机的保养需要按时进行清理,这里说的按时,主要是每个班次进行一次就可以了。在进行清理的时候,垃圾、废物、边角料和一些误操作后留下的元件都必须及时清除,另外,在一段时间机器运行后,需要进行润滑,润滑的介质可以采用机器和设备专用润滑油。而且对于经常活动的部位和传送部件必须经常检查,经常润滑。
    其次,三星贴片机的在保养的时候需要请专人为自己的机器进行按时保养计划。在检查的时候要特别注意机器是否属于接地状态。而且,因为常见的故障一般的操作员都能分析个大概,因此,在维护的时候,可以在了解机器经常出现问题的地方重点进行维护,以达到机器的最佳性能的发挥。
    其实,三星贴片机的维护和保养还要根据机器在平时的使用状态来决定,如果经常使用,保养就需要频繁一些,如果不是经常使用,就不需要总是来回拆卸元件。因此,操作员必须对自己的机器有非常好的了解,才能保证在生产加工的时候机器始终保持优良的作业状态。

上一篇| 如何操作三星贴片机才能保持其优良的性能

下一篇| 三星贴片机在使用和保养方面有什么秘诀吗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