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如何操作三星贴片机才能保持其优良的性能

如何操作三星贴片机才能保持其优良的性能

文章来源: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10-06 14:55:04阅读次数:
    很多人在操作三星贴片机的时候都习惯依赖经验,殊不知这样的操作方法虽然很节省时间,但是这种不按操作规程进行操作的行为,实在是非常不可取的。如果遇到意外情况。不但会造成产品和原材料的损失,而且还会造成人身伤害。今天,我们就请三星贴片机的资深维护专家来为我们讲解一下关于这种机器如何操作才能保持其优良的性能,更好地发挥使用功能。
    首先,要了解三星贴片机的操作规程,我们还是应该先来了解一下这种产品是什么,知道了产品的用途才能进一步了解它的使用价值。这款产品主要是三星旗下一种专门用于辅助生产高精设备的仪器。产品的主要性能在业界非常受到关注,良好的质量和优越的性能让这款产品投入市场后,市场的份额一直保持得比较稳定。这款产品的主要用途就是辅助生产SMI过程原件,通过机器将元件固定在相应的位置上实现焊接功能。在优越性方面主要表现在,节省了人力和物力,在正常操作的情况下,只需要一个人就可以实现对全过程的控制,这对于老式的、传统的机器来说,工艺和数据准确度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那么,这种三星贴片机的操作流程究竟是什么样的呢?首先,在操作前应该对操作员进行上岗培训,操作员应该检查机器包括是否接地的状态情况下,再进行操作准备。另外,在操作的时候要保持安全设备能够随时通过控制停止,而且任何检测程序都不能跳过。在开始工作后,操作台应该保证一人操作在岗,其它人不能在附近逗留。另外,操作期间,不能有可燃易爆的气体在机器运行的环境中存在,而且如果环境过于脏乱也会影响到机器运行。
    另外,在三星贴片机的操作使用上,要确保送料器的稳固和基板的响度固定,而且要确保位置调整的精度。在整个生产控制中,要保持操作系统和环境的安静和洁净,确保送料器能够准确地来回移动送达元件到指定位置。而且,操作人员的操作经验也是一个重要的技术指标。没有实际经验的操作员是禁止接近机器进行生产加工的。

上一篇| 三星贴片机的操作规范中有对于操作者等级的要求吗

下一篇| 三星贴片机维护时候需要用什么油来润滑呢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