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传统和现代相结合 波峰焊发展步入新时代

传统和现代相结合 波峰焊发展步入新时代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4-18 09:19:41阅读次数:

  波峰焊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一期间,技术不断地成熟和创新,越来越高科技化和智能化,而现在我们对于科学技术的发展都是非常紧跟潮流的。波峰焊工艺技术也一样,它想要在这个高科技的时代里紧跟社会潮流以及跟随科技发展,就必须学会创新和开辟新的发展道路。今天,上海集适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将为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公司在波峰焊技术发展的道路上所开创的新时代。

  一、焊料回收再利用

  无论是从节省能源的方面来说,还是从保护环境的方面来考虑,焊料回收并且再利用是一个可持续发展战略中重要的一条路线。我们在使用焊料之后,一定会有残余的焊料或是废弃的原料,那么这个时候,就应该想到回收再生的方法对焊料进行再次利用,这样做的好处是不但节省了能源的消耗,而且在经济问题上来考虑,也是大大降低了成本,从而提高了生产积极性。

  二、预热器设计升级

  在波峰焊工艺当中,预热器也是非常关键的一个仪器,是协助波峰焊完成焊接任务的重要仪器之一。所以,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预热器也在不断地发展和升级,越来越符合波峰焊工艺的需求,越来越考虑到焊接工艺的契合度和工作需要。这样一来,整个波峰焊焊接工艺的效率就大大提高了一个台阶,这是时代发展的需要,也是整个企业在发展中重要的一步。

  三、IP与软件技术

  现代社会都处在一个非常密集的网络世界中,因特网和软件技术的不断成熟促使很多机器行业,工艺行业,焊接行业等开始踏入一个智能化发展的进程,这是一个革命的创新,也是一个在竞争激烈的经济社会长期立足的重要方法。波峰焊也一样,想要在这个技术世界中发展,就要充分结合技术和科学,达到一个符合社会潮流以及为自身的创新和发展做好基础的条件。

  波峰焊发展新时代是在科学技术发展的社会潮流中需要相适应的一条道路,也是机器智能化的社会中前进的动力。波峰焊技术的发展和创新,除了在机本身的性能提升上做足功夫,在全球科技化浪潮中,也需要站稳脚跟,紧随其后或是提前迈进,这才是波峰焊发展新时代的重要道路。

上一篇| 遵循四个区的要求 保证回流焊工艺的完成

下一篇| 波峰焊工艺技术 领先的完美优势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