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波峰焊工艺技术 领先的完美优势

波峰焊工艺技术 领先的完美优势

文章来源: 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4-18 09:18:32阅读次数:

  波峰焊在焊接工艺上应用较多较广,是实现焊接面直接与高温液体进行接触而达到焊接的目标的工艺装置和工艺技术。它和其他焊接工艺相比,具备了几大完美的优势,这些优势不但为波峰焊技术带来了产品优势,同样也因波峰焊的优势吸引了一大批顾客。今天,上海集适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为大家介绍一下波峰焊的优势。

  一、加热方式独特 工作效率高效

  波峰焊的优势的最大之处是其在加热的时候采用了加热器加热的方式,这样的加热方式能使产生的温度比较均匀,加热的速度也大大提升以及热补偿性好等特点,这些特点势必会提高波峰焊的工作效率和缩短工作时间,从而达到精密元件焊接工艺的较高水平。波峰焊高效率的工作方式和快捷的加热方法是其在焊接工艺中突出的优势。

  二、进口温控仪表 操作简单方便

  波峰焊所使用的是进口的温控仪表,而进口的温控仪表具有精密度高的特点,它不但能24小时进行温度控制,而且在操作的时候也是非常方便的。波峰焊工艺是比较传统的焊接工艺技术,但是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它紧跟着科技发展的节奏,采用先进设备和元件,已达到更加高效节能的工作方式和工作效率,这也是波峰焊的优势之一。

  三、智能报警功能 安全安心保障

  波峰焊的优势的另外一个方面就是在安全方面的特点了。它和其他焊接工艺相比,具有安全控制报警的独特功能,这是非常智能化的一个技术。机器工作时,当温度过高而可能产生危险的时候,波峰焊就会发出温度过高报警,及时提醒工作人员注意和采取行动,从而避免不必要的安全事故和损失,这是在我们操作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

  四、自动过滤功能 绿色环保健康

  波峰焊还具备了环保方面的优势,它能自动过滤掉一些废弃物和产生的废气,这对于环保方面来说是具有重大贡献的,它所具有的过滤装置能保证这些污染物的产生和排放,大大提高了环境保护。这大大符合了整个社会的发展趋势和方向,是能被社会接受和支持的。

  波峰焊的优势显而易见,它能保证我们工作效率的提高和工作时间的缩短以及在环保经济方面的保障,这是非常大的优势和特点。选择波峰焊,选择我们上海集适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上一篇| 传统和现代相结合 波峰焊发展步入新时代

下一篇| 无形之中恋上无铅锡膏的印刷机—锡膏印刷机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