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分类、制造、应用、维护和发展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分类、制造、应用、维护和发展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4-16 09:33:14阅读次数:

  非标自动化设备是指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的只属于自己的,并且不在市场上流通的自动化系统集成设备。非标自动化设备也是严格按照国家统一标准制造而成,不同的是非标自动化设备是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要求来开发设计的设备,它不同于市场上流通的通用的设备。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分类

  非标自动化设备可以根据客户行业类型的不同来进行划分,通常可以划分为以下几个类型:非标皮带线系列、非标倍速链系列、非标链板线系列、非标滚筒线系列、非标烘干线系列、非标装配线系列和非标自动化专机系列。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制作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制作不同于普标通用的自动化设备的制作那么简单,普标通用的自动化设备的制作生产可以按照现有的具体的路程来进行制造和生产。但是,非标自动化设备则需要根据不同的使用场合、使用目的、产品性能、客户需求等等各方面的因素来进行一个全面的设计和整合。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应用

  非标自动化设备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非标自动化设备常常被应用的领域包括汽车制造领域,食品生产和运输领域,电子产品的生产和运输,以及物流和各种加工行业。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维护标准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维护标准主要有以下几点:

  第一,按照设备使用说明,制定合理的检修定额,提高检修技术水平;第二,检查温度传器、压力变送器、电动调节阀接纳线是否有松动、脱落现象;第三,检查温度传器是否有受潮,进水现象;第四,检查校准电磁流量计。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行业现状

  随着生产成本中劳动力成本所占比重的不断增大,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于自动化发展有了兴趣和关注。正是这些需求和条件才促进了非标自动化设备的进步与发展。目前我国的非标自动化设备企业再数量上比较多,但整体的综合实力不够强,在技术和企业的发展管理上还有待提高。

上一篇| 阐述三星贴片机并揭发它的高性能参数

下一篇| 回流焊工艺技术的常见分类及相互间的区别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